Wednesday, May 14, 2008

担心死我了!!!

米奇宝宝的手受伤了。今早,我吃着面包。贪吃的米奇宝宝,一如往常邦,吵着也要"mang mang"。我也如常的给他。当时我坐在沙发上,米奇宝宝就站在我前面,双手放在我腿上。好动的他,总喜欢动来动去,突然听见一声"tak", 他就开始哭了。本以为没什么大碍,怎知他却哭个不停。

看来是不对劲了,而我也开始紧张了起来。赶紧带了他去看了骨科医生,这医生也蛮了得, 看着他捉着米奇宝宝的手扭了一下,就说好了。米奇宝宝当然也因为痛而开始哭了起来,不过很快的就破涕为笑。手也开始动来动去了,还可以跟护士bye bye 了。 米奇我也屯时放下了心头大石。

为人父母者真是不容易,看来米奇下次可要更小心才行了。

2 comments:

Shang Yih said...

huh? then actually what happen leh?

米奇老鼠 said...

the bone deallocated, but luckily now ok lia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