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1, 2008

米奇@老婆

米奇曾在 friendster @ 部落格里写了两篇关于米奇宝宝的事,搞得米妮有点在吃醋。没办法,可不能顾小而不顾大的嘛。。。米奇我可不想孤单过完下半辈子,所以赶快写写米妮的事,哄哄她。毕竟她可是米奇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。

米妮是米奇在念书时所认识的一个普通朋友。但在月老的红线拉扯之下,巧妙地将我俩凑合在一起。经过了一段不算长也不算短(......四年多啦,hehe)追追哄哄的日子,米奇终于幸福的牵着米妮的手步入教堂。

说到米妮,她可是个单纯的人。也因为如此,老是容易遭人欺负。害得米奇我老是为她忿忿不平,却又无可奈何。唯有时时提醒她,所谓人善被人欺。虽然在外老是被人欺负,但在家可是米奇我被欺负。咳。。。谁叫我身份比较特别。当然米妮她还是有她温驯的一面的。

米妮,看到这一篇时可别再说我只关心米奇宝宝 oh...... 还有,还有。。。顺便在此公告天下,米妮的肚子里有怀了另一个米奇宝宝了。。。


米奇我又快当爸爸了。。。

2 comments:

TEKNOLOGI VIDEO UUM said...

你的老婆好有气质啊!
叫他不要吃醋,有网友赞她 XD

谢谢你给我的建议,你说的目光放远一点是怎么样,你觉得我有什么事情必须顾虑呢?

白雪*

angel said...

米奇的宝宝该叫什么名字?米宝?